【僅附和弦】 耶稣的另一个名字

【附和弦】
耶稣的另一个名字

E     #Gm
耶稣有另个名字

A      E 
叫做你也叫做我

A      E
我们都有他的圣灵

#Fm     B7
还有魔鬼的本性

E     #Gm
撒旦有另个名字

A      E
叫做你也叫做我


A      E
他在梦中将我惊醒

#Fm     B7
笑我平凡的人性

E     #Gm
平凡有另个名字

A      E
叫做你也叫做我

A      E
我们都在白天犯罪

#Fm     B7
就像夜晚的忏悔

A      E
如此我才真正明白

A        B7
星期天的教堂为谁开

A      E
上帝住的天堂门外

A   B7   E
平凡的魔鬼在等待

A E
阿 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